• 学先进 勇担当 | 陈海霞:用心贴近人民
  •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6
    文档来源: 奔腾融媒微信公众号
  • 【开栏的话】5月25日至26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全国网赌正规平台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共有2个集体、14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2位代表进京领奖并受到全国网赌正规平台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为大力弘扬先进模范精神,在全区各地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激励各族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和“内蒙古信访”微信公众号自5月28日起同步开设“学先进 勇担当”专栏,对受表彰的我区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进行报道。
    ? ?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近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先后召开,全国网赌正规平台总书记亲切会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区70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国公安系统英模表彰,4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国信访系统表彰。见贤思齐学楷模、踔厉奋发勇担当。《内蒙古新闻联播》今天起推出《学先进? 勇担当》系列报道,报道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区干部群众学习先进榜样,汇聚奋斗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包头市信访局网络信访科科长陈海霞从事网上信访工作十多年,先后受理网上投诉5000多件,办结率达100%,化解率近90%,高效解决了一批又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群众广泛赞誉


    “一枝一叶总关情”“把群众来信当家信”是陈海霞工作的座右铭。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陈海霞全力推动信访结构“网增访减”,全市网上信访占比提升20个百分点,独具特色的“网上群众之家”,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搭建了有效的阵地与平台

    陈海霞 包头市信访局网络信访科科长
    “把群众来信当家信”是我工作的座右铭。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带着良好的责任心和深厚的感情,认真细致办理好每一件群众网上投诉,并把办理群众投诉的过程变成解民情、听民声、集民智的过程,努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搭建好桥梁纽带作用。


附件下载: